作者 主题: 征天传奇LOG 10.16  (阅读 2505 次)

副标题: 第十七话 征天者

离线 SHARK

  • Chivary
  • *****
  • 帖子数: 1201
  • 苹果币: 8
征天传奇LOG 10.16
« 于: 2006-10-16, 周一 23:35:15 »

会话开始于: Mon Oct 16 20:07:15 2006
会话标识: #征天者

[20:27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0:29] <Dya> “吾自无数个世纪以来皆守护着这里,期盼自己的命运有终结的时日。自这无尽苦等之中解脱。”
[20:30] <Dya> “而汝等所言,要永远消灭巨龙之威胁。虽志气可嘉,但汝等可知,若巨龙门内塔特的力量落入为非作歹之人手中,将会祸害无穷”
[20:31] <Dya> “巨龙更有可能复生,只因其已近乎神祉。”
[20:31] <Dya> “极难被凡俗之力毁灭。”
[20:32] <依琳> “那么……要怎么做才能阻止复生呢?”
[20:32] <Dya> “吾之族人或有方法。”
[20:32] <云龙> “再找个精灵来问么?”
[20:33] <Dya> 精灵的灵魂说道:“而据吾所知,尔等凡人并不为其所乐见。”
[20:35] <依琳> “即使如此……据我们所知,有人已经收集到巨龙的很大一部分了。”
[20:35] <Dya> “是吗……果然愚行历时千万年皆不断往复”
[20:36] <夏洛克> “之前也有别人收集过么?
[20:37] <Dya> 精灵叹了口气:“吾这些世纪以来处理过无数意图夺取神器之人”
[20:38] <Dya> “门内塔特的心脏乃是最关键之部位,只有它方可将所有巨龙神器的能力统合”
[20:38] <Dya> “即便龙体并不完全,依然可能召唤出巨龙的力量。”
[20:38] <依琳> “那可太糟了……”
[20:38] <夏洛克> “不完全的召唤,有可能更容易的消灭巨龙么?
[20:39] <Dya> “龙魂不灭,只要有一片形体尚存于世,其便总有复苏的可能。”
[20:40] <夏洛克> “那么就一次一次不完全的召唤,将它的力量剥光
[20:40] <依琳> “这样能行么……”
[20:40] <Dya> “汝之言或可行,或只会招致灭亡。”
[20:40] <Dya> 精灵幽魂思索了一会后说道
[20:41] <Dya> “而吾却无法给予你们太多解答。”
[20:42] <Dya> 幽灵说完之后,安静地站立在你们面前
[20:42] <Dya> 身体似真似幻,透过他可以看见其身后的墙壁和上面的符文
[20:42] * 夏洛克 辨识符文
[20:43] <Dya> 嗯,是一些记载历史的文字什么的,你觉得没有太多特殊意义
[20:43] <夏洛克> 最新的内容到什么时代
[20:43] <Dya> (数万年前的对龙战争
[20:43] <Dya> “尔等抉择为何。”
[20:44] <Dya> “是就此离去”
[20:44] <Dya> “还是带着门内塔特之心,冒险一试?”
[20:45] <夏洛克> “各位船员意见如何?
[20:45] <依琳> “我想……我们该带走它,然后找出摧毁它的方法。”
[20:46] * 提瑞恩 一脸无知
[20:46] <依琳> “当然,要得到看守者的允许。”
[20:46] * 依琳 说着看了看幽灵
[20:47] <夏洛克> “我也同意,遗迹的位置被太多人知道了
[20:47] <夏洛克> “老先生就算再强,也终究有限
[20:48] <夏洛克> “我们毕竟有目前最快的船,或许更能保证龙心不落入恶人之手
[21:04] <Dya> “吾明白了,那么,万年来的守卫到此结束。”那幽灵露出一种介于疲惫和解脱之间的表情:“汝将背负的命运或许过于严苛,做好准备吧。”
[21:04] <Dya> 你们看见它的形体晃动了几下
[21:04] <Dya> 似乎是对你们鞠了一个躬
[21:04] <Dya> 随即像烟雾一样消失无踪
[21:05] <依琳> “我们会尽力的,您可以安息了。”
[21:06] <Dya> 在他原本站立的地方,浮起一座石柱外形的祭坛,上面安放着一个水晶罩子,一颗大如人头,带着古铜色物体缓慢地脉动着
[21:06] <云龙> “我们要带着这个东西逃亡么?”
[21:07] <夏洛克> “如果不想的话,之前就该说了
[21:07] * 夏洛克 慢慢托起来
[21:07] <依琳> “不是逃亡,是去找精灵啦!”
[21:07] <云龙> “我是希望你们有更加好的计划。”
[21:07] * 云龙 摊摊手
[21:07] <云龙> “通常我不擅长计划很长远的事情。”
[21:07] <夏洛克> “如果别人不知道龙心在我们这里,我们就不必为此逃亡
[21:08] <夏洛克> “好了……天亮之前快点离开吧
[21:08] <Dya> 你们仿佛能够听见一种低沉,滞闷的声响
[21:08] <依琳> “走吧。嗯?什么声音?”
[21:08] <Dya> 回荡在所处的这个狭窄空间之中
[21:09] <Dya> 像是某个巨大存在的久远心跳。
[21:10] <Dya> 正缓慢的复苏一般逐渐变得清晰起来。
[21:10] <Dya> 你们有什么行动?
[21:10] <云龙> “其实我在想,我们拿到那个球会是这龙的哪部分?胆结石?”
[21:10] <依琳> “谁知道了……”
[21:10] <夏洛克> “球形的器官,也许是……咳
[21:11] <依琳> “好了我们快点离开这里。”
[21:11] * 夏洛克 快步挪
[21:11] * 云龙 耸耸肩快步跟上
[21:12] <Dya> 嗯,于是你们连罩子把那跳动着的心脏一端
[21:13] <Dya> 径直走了出去
[21:13] <Dya> 夜色比你们进入时更浓,然而算算时间,黎明也快来到
[21:14] * 依琳 看了看地图石板,“下一站是?”
[21:14] <云龙> “继续比赛路程么?”
[21:15] <夏洛克> “我没记错的话,某人会跟上来的,我们走在他找的到的地方就行了
[21:15] <依琳> “等他来找我们么,好主意。”
[21:16] <云龙> “你说的是那家伙么……希望他还能听我们说话吧。”
[21:16] <Dya> 逐风者悄然无声地张开光翼,向着你们旅行的终点,十分靠近的贝叶空岛航去。
[21:16] <Dya> 据你们所知,再有2天的行程,这一趟漫长的旅程就应该宣告结束了
[21:16] <云龙> “现在出发我们能拿到第几名?”
[21:17] <Dya> 而如果你们运气好,依然有依靠逐风者的速度赶超前面的竞争对手的可能
[21:17] * 云龙 靠在船帮上
[21:17] <Dya> 一切都还是未知之数
[21:17] <夏洛克> “尽力而为了
[21:17] <Dya> 无论是征天者大赛的胜负,或者是其他一些东西。
[21:17] <依琳> “终点和答案,都接近了。”
[21:18] <Dya> 伴随着细碎的群云撞上船壳悄然消散的景象,你们看见东方的天空明亮起来。
[21:19] <Dya> 浅紫和绯红渲染着天空与云海尽头的交界
[21:19] * 云龙 爬到桅杆上眺望
[21:20] <夏洛克> “云龙!密切注意接近的小船
[21:20] <Dya> 图库伦·贝叶空域,除了一些琐碎的空礁岛之外,几乎没有什么成规模的空岛
[21:20] <云龙> “好的好的。”
[21:20] <Dya> (SPOT吧
[21:20] * 云龙 盘着腿坐着
[21:20] * 依琳 望着流过船身的云线,“说来,他追得上我们么?”
[21:20] <云龙> .R D+12 应该是
[21:20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应该是判定:1d20+12=4+12=16
[21:20] <夏洛克> “对方的速度我们也是见识过的
[21:21] <Dya> 因此这一片空域也显得广阔非常,澄空万里,偶有云朵装饰,在空礁之间气息的白鹰从逐风者上方飞过
[21:21] <Dya> 好奇地跟随你们片刻后,就被抛诸到身后
[21:22] <Dya> 然而盘腿坐在桅杆上的云龙很快有所发现
[21:23] <Dya> 一……并非一艘,而是一支船队,甚或可说一个军团,随着你们的靠近,在你们面前将队列展开
[21:23] <云龙> “夏洛克!”
[21:23] <夏洛克> “发现什么了!
[21:24] <Dya> 你们远远的看不到旗帜或其他标识物
[21:24] <云龙> “我看不见小船,不过我看见了一整个船团。”
[21:24] <依琳> “船团?!”
[21:24] <云龙> “而且至少他们是迎着我们来的。”
[21:24] <Dya> 但是舰队的规模实在惊人,虽然距离尚远,已经可以感觉到它们所覆盖的天空
[21:25] <云龙> “好吧,如果它们真的是船的话……说实话我没想过天空上会有这么多船。”
[21:25] * 云龙 几下跳下来到甲板上
[21:25] <Dya> 密密麻麻的,让你们想到前几年肆虐过的蝗灾
[21:25] <Dya> 很快的,除了云龙
[21:25] * 夏洛克 查询天命
[21:26] <Dya> 你们其他人也能在船上看见那一整支船队的靠近。
[21:26] <夏洛克> .r d20+23
[21:26] <DiceBot> 夏洛克进行判定:1d20+23=20+23=43
[21:26] <Dya> 夏洛克觉得大凶哑!
[21:26] <依琳> “看看情况再说吧……希望不是最坏的结果……”
[21:26] <云龙> “全个空境的船都来了么?”
[21:26] <夏洛克> (不是我提问题么?
[21:26] <Dya> (问吧
[21:26] <依琳> “能看到旗帜么?任何标识也行?”
[21:27] <夏洛克> (是法弗瑞特的船么?
[21:27] <夏洛克> 是法弗瑞特的船么?
[21:27] <Dya> 嗯
[21:27] * 夏洛克 问天
[21:27] <Dya> 天答了
[21:30] * 夏洛克 再问:是敌人么?
[21:31] <Dya> 你觉得答案差不多是肯定的
[21:31] <Dya> 嗯,你们发现这支船团中,有几艘船的速度特别快
[21:32] * 夏洛克 继续问:吹号会误伤到我们的船么?
[21:32] * 夏洛克 慢速后退,保证和后面大批船的距离,但快速的小船足够接近的速度
[21:32] <Dya> 对你们靠近到一定距离之后,视力可及范围内,对方以旗语对你们表达出了一个意见
[21:33] <云龙> “呃……看来不是什么好消息吧?”
[21:33] * 云龙 看夏洛克
[21:33] * 依琳 看看他们说什么
[21:33] <Dya> 他们希望过来一艘船和你们谈判
[21:33] <依琳> “告诉他们同意谈判。”
[21:33] * 夏洛克 还问天:跃文的船在那些里面么?
[21:33] <Dya> (否
[21:34] <Dya> 嗯,那么大约5分钟后,你们看见那是一艘和你们在切斯帕利交过手的黑船外形十分相似,却被涂成白银与血红色相间船体的高速战舰
[21:34] * 提瑞恩 考虑是否化上一个大妆然后藏到柜子里
[21:34] <夏洛克> “船长,你和东西一起留在船上,我带着号角过去,我是说扛着……
[21:34] <夏洛克> “过去谈判
[21:34] <Dya> 它停靠在逐风者旁,放出一艘小艇
[21:35] <云龙> “他们过来这边吧?”
[21:35] <云龙> “说来,不如让提瑞恩藏在号角那边……”
[21:35] <夏洛克> “我倒是希望过去,云龙,给他们打旗语
[21:35] <依琳> “我觉得,让他们的小艇过来比较好。”
[21:35] <云龙> “势头不对就让他吹……”
[21:35] <Dya> 你们看见小艇上只有三个人,其中两个还操纵着空帆的样子。
[21:36] <夏洛克> “就说我们决定过去谈
[21:36] * 云龙 于是举起旗子晃了几晃,大概意思是“WELCOME!”
[21:36] <云龙> “这样嘛……”
[21:36] <Dya> “我可否登上诸位的船呢?这实在是一艘相当漂亮的赛船啊。”
[21:36] * 云龙 觉得已经不用打旗语的距离了
[21:36] <云龙> “你确定要过去?我觉得比较危险……”
[21:37] <夏洛克> “这样啊,提瑞恩,你去躲号角里吧
[21:37] * 提瑞恩 化装成衣架
[21:37] <Dya> 你们看见站在船头的那个人穿着一身白色的军官制服
[21:37] * 云龙 看看来的人,顺便放下绳梯
[21:37] <云龙> 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希望只是你一人上来。”
[21:37] <云龙> “毕竟你身后的大支军队挺吓人的。”
[21:37] * 提瑞恩 衣架状不作声
[21:37] <Dya> 头戴着金环相连编成的冠冕,似乎身份相当崇高的样子。
[21:37] * 依琳 小声,“提瑞恩到底舱去,准备好号角。”
[21:38] <Dya> “如此,多谢了。”
[21:38] * 依琳 把衣架丢去和压舱物作伴
[21:38] * 提瑞恩 于是到底舱装衣架
[21:38] <Dya> 那个男人微笑着对那小艇打了一个首饰
[21:38] * 云龙 伸手将他扶了上来
[21:38] <Dya> 轻盈地飞起,落到你们的甲板上
[21:38] <Dya> “多谢”
[21:38] <Dya> 他礼貌地对云龙点点头
[21:39] * 云龙 也点点头,回头看着依琳和夏洛克
[21:39] <夏洛克> “请问来客是?
[21:39] <Dya> 你们看见他似乎是个十分清秀的青年男子,风度礼仪俱佳,不过看上去似乎身体不怎么样
[21:39] * 依琳 向来人躬身致意
[21:39] <Dya> 脸色苍白的过头,人也颇为削瘦
[21:39] <云龙> “请进船舱里谈吧,外面站着不好说话。”
[21:40] <Dya> “我是布雷斯·拉·德·桑昆。”
[21:40] * 云龙 伸出手作出邀请的手势指向船舱
[21:40] <Dya> 那个人礼貌地对你们说道,接着漫步走向你们的船舱
[21:40] * 依琳 为来人引路
[21:41] <Dya> “啊……说起来,这就是诸位的全部船员吗?”
[21:41] <夏洛克> .r d20+23 SM 判断对方战力
[21:41] <DiceBot> 夏洛克进行SM 判断对方战力判定:1d20+23=5+23=28
[21:41] <Dya> (你觉得身体能力没什么特别杰出的,可能和你差不多
[21:41] <依琳> “您请求登船有何公干呢?”
[21:42] <Dya> “嗯,有一件事情想请求诸位,请问船长是谁?”
[21:42] * 提瑞恩 用心灵连接听现场转播
[21:42] <Dya> (连接了谁
[21:42] * 夏洛克 心:为什么一个肺痨鬼都跟我差不多……
[21:42] <依琳> “我就是船长。”
[21:42] <提瑞恩> (夏洛克
[21:42] <Dya> “啊,真是叫人惊讶不已。”
[21:43] * 云龙 给他拉过一张椅子
[21:43] * 云龙 然后自己也拉过一张椅子坐下
[21:43] <Dya> “那么,请问小姐怎么称呼?”
[21:43] <Dya> 布雷斯对云龙道谢之后坐到椅子上。
[21:43] <依琳> “依琳·西洛斯。”
[21:44] <Dya> “西洛斯小姐……”
[21:44] * 依琳 在来人对面坐下
[21:45] <Dya> “我就开门见山吧。”
[21:46] * 依琳 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在听了
[21:46] <Dya> “诸位如今在五千空船的包围之中,并且尚有一支舰队从你们后方的外空海赶来,很快就会抵达”
[21:47] * 夏洛克 拿出张纸按着对方说法画起来
[21:47] <Dya> “即使贵船的速度冠绝空境”
[21:48] <Dya> “也没有逃脱的可能。”
[21:48] <Dya> “所以我希望能做一笔交易,当然,绝对不会让诸位吃亏”
[21:48] <依琳> “你们想要什么?”
[21:49] <Dya> 布雷斯挥了一下手:“这艘船上的全部东西,连这艘船在内。”
[21:50] * 依琳 听到这个条件略微愣了一下
[21:50] <夏洛克> “我们得到什么?
[21:50] <依琳> “价码呢?”
[21:50] <Dya> “财富,权势,贵族头衔”
[21:50] <Dya> “当然,还有诸位的生命”
[21:50] <Dya> 他淡淡地说道
[21:51] <Dya> “我相信这很公道。”
[21:51] <依琳> “我很好奇,你们为什么想要这船?”
[21:52] <Dya> “唔……”那个年轻人摸了摸下巴,露出犹豫的思考表情
[21:52] <Dya> 接着他叹了口气
[21:52] <Dya> “简单地说……”
[21:52] <Dya> “就是关于新秩序和大清洗……”
[21:53] <Dya> “我老爹和哥哥们觉得现在的国家太无聊啦”
[21:54] <Dya> “几大领地的权利分配也不怎么公道”
[21:54] <Dya> “所以他们希望能把这一切推翻重新来一遍”
[21:54] <夏洛克> “看来你还是很有身份的人,你不担心我们拿你做人质么?
[21:54] <Dya> “唔,我相信你们会放我走的/”
[21:55] <夏洛克> “哦?如果你不回去的话,他们多久会攻上来?
[21:55] <Dya> “因为依琳小姐看上去如此善良动人,诸位又都是英雄好汉”
[21:55] <Dya> “重要的是……桑昆家族有十个儿子”
[21:55] <Dya> “绝对不会在乎少一个他们当中看上去最短命的。”
[21:55] <Dya> 他一边说,一边还咳嗽了几下。看上去并非伪装
[21:56] <Dya> “当然你们还是可以尝试,但我觉得并不会有什么作用。”
[21:56] <Dya> “何况我的条件十分优厚,诸位不妨考虑一下?”
[21:56] <夏洛克> “回答我,他们多久会攻上来?
[21:57] <Dya> “如果我们谈判破裂,我给诸位10分钟时间。”
[21:57] <Dya> “要逃或是如何敬请自便,我的兄弟最喜欢围猎”
[21:58] <Dya> “恐怕这一次他可玩得尽兴”
[21:58] * 依琳 看了看夏洛克,“看样子……我们没多少选择啊。”
[21:58] <夏洛克> “不不不,我问的是请君留下的话,他们多久攻上来?
[21:59] <Dya> “嗯……”
[21:59] <Dya> “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。”
[21:59] <夏洛克> “如果时间够长,我希望宴请一下来宾
[21:59] <Dya> “可能他们立刻就会吧”
[21:59] <Dya> “我的嘴可是很刁的哦……”
[22:00] <Dya> 布雷斯露出一个促狭的笑容
[22:00] <Dya> “而且我的耐心也并非十分好,诸位可否立刻给我一个答复呢?”
[22:01] <依琳> “还有一个问题,你为什么对我的船员这么感兴趣?”
[22:01] <Dya> “唔?您的船员?”
[22:01] <Dya> 他眨了眨眼睛
[22:01] <Dya> “有人告诉我其中有法弗瑞特人”
[22:02] <Dya> “我只是颇为好奇而已。”
[22:03] <夏洛克> “既然您没边吃边看戏的爱好,那只能颇无聊的发展了
[22:03] <Dya> “那么,诸位的答复为何?”
[22:03] * 夏洛克 心:提瑞恩……吹吧……
[22:03] <Dya> 那个人一边咳嗽着,一边看着你们问道
[22:03] <夏洛克> “请再多坐一会儿
[22:03] <依琳> “很遗憾,是‘不’。”
[22:04] <Dya> 他看可依琳一眼
[22:04] <Dya> “真可惜。”
[22:04] * 夏洛克 心:提瑞恩,你在干嘛!
[22:04] <提瑞恩> [22:04] * 提瑞恩 把东西收好,然后吹号
[22:04] * 夏洛克 心:你该不会是叛徒吧!
[22:05] <提瑞恩> [这个嘛……]
[22:05] <Dya> 他站起身
[22:05] * 夏洛克 看风景
[22:05] <Dya> “那么,看样子我得告辞了。”
[22:05] <Dya> 你们看见他对你们行了一个礼
[22:05] <夏洛克> “云龙 ,请来客多坐一会儿
[22:05] * 依琳 偏过头,仿佛在凝神听着什么
[22:06] * 云龙 耸耸肩
[22:06] <Dya> (2掉投个力量
[22:06] <云龙> “桑昆先生麻烦你多留一会吧,也算是为你自己安全着想。”
[22:06] * 云龙 站起来走到门边
[22:07] <提瑞恩> .r d+2
[22:07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2=17+2=19
[22:07] <Dya> 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22:07] <Dya> 你们一时间都觉得天旋地转的
[22:07] <Dya> 像是有个人拿着喇叭在你们耳边用力吹奏
[22:08] <Dya> 这声波连桌上的杯碗都震成了碎片
[22:08] * 云龙 捂住耳朵,双眼盯着那男人不让他跑
[22:08] * 依琳 捂住耳朵,“唉……”
[22:08] <Dya> 那个人也摇晃了几下
[22:08] <Dya> 不过似乎还挺得住
[22:08] <Dya> 过了一会,你们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
[22:08] <Dya> 提瑞恩身上携带着你们一路上在遗迹找到的全部的物品
[22:08] <Dya> 从门外走了进来
[22:08] <提瑞恩> “啊嘞嘞……我好像走错路了……都怪这该死的鬼叫声……”
[22:09] <Dya> “呃?”布雷斯眨了眨眼睛:“你……”
[22:09] <云龙> “呃……你在这关键时刻乱跑干吗……”
[22:09] <依琳> “提瑞恩?”
[22:09] <提瑞恩> “哟,布雷斯君。”
[22:09] <夏洛克> “该不会……
[22:09] <Dya> “我应该说……去船上等我。”
[22:09] <提瑞恩> “我好像搞砸了。”
[22:09] <Dya> 他露出一个疑惑和不满的表情,皱了皱眉
[22:10] <Dya> “你什么意思,提瑞恩·萨弗瑞恩!”
[22:10] <Dya> “这件事对法弗瑞特至关重要,你居然……居然背叛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信誉!?”
[22:10] <云龙> “意思就是说,他现在是帮我们的。对吧?”
[22:11] <依琳> “嗯,看样子是这样哦。”
[22:11] * 云龙 抽出长剑架在空中,剑尖在两人之间晃荡
[22:11] <Dya> 你们看见他第一次怒吼出来,向前踏了一步
[22:11] * 提瑞恩 夸张地跪地:“啊!他们在用心灵魔技攻击我……”
[22:11] <提瑞恩> “我动不了啦-v-”
[22:11] <Dya> “…………”
[22:11] * 云龙 踏前一步伸手抓住男人的肩膀
[22:11] <云龙> “如果你足够聪明你应该明白你的处境了。”
[22:11] * 依琳 微笑,“云龙不用太紧张了。”
[22:12] <Dya> “……真遗憾。”接着,布雷斯露出哀伤的表情看着跪在地上的提瑞恩:“我本来还以为可以信任你呢,唉。”
[22:12] <Dya> “嗯,是的,我很明白”
[22:12] <云龙> “我刚才说的那句话依然有效,为了你自己安全着想你最好留在这里。”
[22:12] <云龙> “危险不止是这么点。”
[22:12] * 云龙 弹一下剑锋
[22:12] <Dya> 他举起双手:“我不喜欢暴力,请你放手好么,我保证什么都不会做的。”
[22:12] <依琳> “那么桑昆先生,我现在也给您一个选择,是回您的船上去,还是留在这里看看事态发展?”
[22:12] * 云龙 放开手
[22:13] <依琳> “如果您坚持要回去,我建议您尽快,因为,要刮风了。”
[22:13] <Dya> “……可能的话,我选择回到自己的船上去。”
[22:13] <云龙> “我的建议其实真的不错诶。”
[22:13] <Dya> 他闷声说道。
[22:13] * 云龙 将剑收回腰间,摊摊双手
[22:13] <Dya> “不过……似乎晚了一点。”
[22:13] <夏洛克> “船长,我是为了他好
[22:14] <依琳> “我尊重桑昆先生的选择。”
[22:14] <Dya> “之前我有点紧张……”
[22:14] <Dya> “已经通知他们开火了。”
[22:14] <Dya> 布雷斯坐回椅子上,叹了口气
[22:14] <依琳> “哎,哎,这样您也走不了了诶。”
[22:15] <云龙> “那么你祈祷你的好运气吧。我是相信我们的运气的。”
[22:15] <夏洛克> “心灵魔技么……
[22:15] * 云龙 踏步走上甲板
[22:15] <Dya> “真遗憾啊,提瑞恩,本来我们两个能做些很大的事业呢。”
[22:15] <提瑞恩> “是啊,这简直是功败垂成阿,都怪我。”
[22:15] * 提瑞恩 依旧跪地做样
[22:15] <Dya> 云龙刚刚走出甲板,就觉得眼前一亮,一发炮弹在你边上很近的距离爆炸了。
[22:16] <Dya> “好了……起来吧,我可从5岁就开始修炼心灵魔技了。”
[22:16] * 夏洛克 全力保持回避动作
[22:16] <云龙> “哇塞,这开火得还真够快的。我们的好朋友呢?”
[22:16] <依琳> “夏洛克!回避!”
[22:16] <Dya> 接着,无数的炮弹像鱼一样,从四面八方倾泻过来
[22:16] * 云龙 闪开碎屑,一手拉住缆绳四处张望
[22:16] <Dya> 你们的船身一阵猛烈摇晃,接连不断地在炮火中颤抖着。
[22:16] <提瑞恩> “嘛,说真的,你如果早1个月来找我,或许我还会带上1,2样回去给你。”
[22:17] <Dya> 布雷斯整个人都被掀在地上,开始剧烈地咳嗽。
[22:17] <Dya> “咳咳……说得好……看样子你喜欢上他们了?”
[22:17] * 云龙 于是变身闪炮弹等巨人来……
[22:17] <Dya> “可能的话我不希望是这种结局的……”
[22:17] <Dya> 云龙觉得起风了,微风
[22:17] <云龙> “喂!夏洛克!开稳当点啊,我的小命就靠你了!”
[22:18] <Dya> 不过炮弹的爆风确实确实的
[22:18] <提瑞恩> “你要知道,有时候离家少年的内心其实是很脆弱的。”
[22:18] <依琳> “喂,轰沉了船你们什么也拿不到哦!”
[22:18] * 云龙 于是顺溜地半飞半爬溜到桅杆顶去
[22:18] <云龙> “起风了,支持住吧!”
[22:18] * 依琳 虽然知道对方听不到,还是对着舱外吼道
[22:19] <Dya> 像火网一样交织在逐风者渺小的船身周围,弹片和燃烧的火焰不断掉落在你身边
[22:19] <Dya> 你还看见许多长着翅膀的金属人形向你们靠来
[22:19] <Dya> 手中虽然小一号或更加灵活的火炮接连不断地发射
[22:19] <云龙> “那个种族真没时间观念……”
[22:20] <Dya> 虽然夏洛克的操纵技术相当惊人
[22:20] <提瑞恩> “咳……我看来是要把小命搭上了,把你牵扯进来真是抱歉那……或者说为你担心是多余的?”
[22:20] <Dya> 但依旧无法回避全部的炮火
[22:20] <Dya> “我还不想这么早死……不过,桑昆家族不会原谅失败者”
[22:20] <Dya> “所以,无所谓了”
[22:20] <提瑞恩> “还有……我的姓是萨弗 洛 恩,不是瑞恩。”
[22:21] <Dya> 布雷斯擦掉唇角的血迹,耸耸肩
[22:21] <Dya> 你们感觉到一阵相当猛烈的震动
[22:21] <依琳> “撑住……拉维提怎么这么慢……”
[22:21] <Dya> 逐风者的光翼几乎全部熄灭,并且向右边开始缓慢地倾斜
[22:21] * 云龙 紧抓着缆绳在桅杆上晃啊晃啊……
[22:21] <Dya> 云空看见底舱被开了一排大洞
[22:22] * 夏洛克 缓缓地说:“当一切的去路都被抹煞,那么剩下来就叫做希望!
[22:22] <Dya> 甚至可以透过去看到湛蓝的云海
[22:22] <云龙> “呃,如果那大号角丢了,那家伙应该还是会来吧?”
[22:22] <Dya> 全空境最快的船,最优雅的飞行者发出一声像是呻吟的轰响
[22:22] <Dya> 开始缓慢地下坠
[22:23] <Dya> (全体平衡,飞着的不用
[22:23] * 云龙 绑上缆绳在空中飞来飞去尽力地砍掉一些杂兵(不用投了吧!)
[22:23] <夏洛克> .r d+21
[22:23] <DiceBot> 夏洛克进行判定:1d20+21=13+21=34
[22:23] <Dya> 于是云龙不断地砍劈,击落了两架机甲
[22:23] <Dya> 但是更多数量的机械依旧铺天盖地地飞来
[22:23] <依琳> .r d20+5
[22:24] <DiceBot> 依琳进行判定:1d20+5=14+5=19
[22:24] * 云龙 被绳子扯来扯去倒也避过了一些火力……
[22:24] <Dya> 逐风者在下跌,已经只有一支光翼依旧在努力地支持了
[22:24] * 依琳 装上刃翼
[22:24] <Dya> 船体破碎不堪,无论是船头还是船尾都不知去向
[22:24] * 夏洛克 不离岗位
[22:25] <Dya> 在夏洛克的勉力操作下,你们依旧在飞快地下坠
[22:25] <Dya> 在里面的人几乎都浮了起来,显然原本控制船内重力的装置也坏得七七八八
[22:25] <云龙> “拉维提呀拉维提,你可害苦了我们了呀。”
[22:25] * 云龙 开始发牢骚
[22:26] <Dya> 最后,伴随着几乎叫人晕眩的碰撞,你们重重地撞在一座空礁之上。
[22:26] * 云龙 然后被绳子用力一扯扯了下去
[22:26] <依琳> “云龙!别管那些杂兵了!到底舱去!……元素玉!”
[22:26] <Dya> 云龙几乎快被撞晕了,不过里面的人显然更加糟糕
[22:26] <云龙> “这可由不得我了啊。”
[22:27] <夏洛克> “真……糟糕啊……
[22:27] <Dya> 逐风者破损的船体在这冲撞下坏得更加彻底,从船壁几乎可以看见外面的景象
[22:27] <Dya> 布雷斯已经被撞昏了,其他人也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能站起来
[22:27] <依琳> “唉……现在即使弃船,也无处可去了吧。”
[22:28] * 云龙 在几乎变成废墟的甲板上爬起,勉力翻过身避开炮击
[22:28] <Dya> 云龙看见许多装备着机械刃翼的机甲接二连三地开始在空礁上降落
[22:28] <Dya> 有一些用巨大的步枪对你射击
[22:28] <云龙> “恩……这个时候,挺下去吧!”
[22:28] * 依琳 揉着身上的淤青抬头看看天空,“好慢啊,还没来么……”
[22:28] <Dya> 另外一些则亮出了巨大的近战武器
[22:29] <Dya> 缓慢地向你们走了过来
[22:29] * 云龙 一剑将身上的绳子砍断,再次飞起来迎战
[22:29] <Dya> 虽然你觉得自己可以击败一台或几台,但是在这短短的时间里
[22:29] * 夏洛克 抽出小手枪
[22:29] * 依琳 召唤出长弓开始射击
[22:29] <Dya> 小小的空礁石已经被差不多占满了
[22:29] <Dya> 密密麻麻的有几十个金属脑袋在堆作一团,摇晃着,拥挤着
[22:30] * 提瑞恩 想了想,还是不扮衣架了,拔出手枪和短剑
[22:30] <Dya> 很快的,船体被巨大的金属刃给切开
[22:31] <Dya> 在船舱里的人看见了外面那些机甲闪动着的眼球
[22:31] * 云龙 尽最大努力阻挡冲来的机甲
[22:31] <Dya> 还有他们的凶残武器
[22:31] * 依琳 射眼球
[22:31] * 云龙 前冲后突,身上染满机油和血迹
[22:31] <Dya> 一台机甲的头部被贯穿
[22:31] <Dya> 向后仰天倒了下去
[22:31] <Dya> 但是更多的机甲填补了它的空缺
[22:32] <Dya> 巨大的金属手撕开了船体
[22:32] <Dya> 有一台甚至挤了进来
[22:32] <云龙> “该死,像蟑螂一样多!”
[22:32] * 云龙 反手投出长剑刺向挤进去的机甲
[22:32] <Dya> “真是……看样子陷进苦战了呢,云龙。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云龙听到了一个叫自己有些怀念的声音
[22:33] <云龙> “呃?”
[22:33] <Dya> 那是你的血脉与久远过去的联系,心与剑的联系。
[22:33] <Dya> “剑士要爱惜自己的剑啊。”
[22:33] <Dya> 你觉得有人在你身后说
[22:33] <云龙> “我这可不是放弃的呀!”
[22:33] * 云龙 顺势收回长剑,回头看看
[22:33] <Dya> “我知道。”
[22:33] * 依琳 紧跟着向机甲射出好几箭
[22:34] <Dya> 华仑莉雅,剑之始源,靠着你的后背,手中的长剑发出辉煌如太阳一般的光芒
[22:34] <Dya> “所以就这一次,为了奖励你的努力,把我的力量接给你用吧。”
[22:34] <云龙> “那实在是太感谢你了……”
[22:35] * 云龙 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,就像几年前初次见到一样
[22:35] <Dya> 你觉得自己手中的凤羽的重量变得有些一一般,并且,它也开始发出明亮的光,这样的光辉融进你的身体里,不但痊愈了你的伤口
[22:35] <Dya> 连你的力量也相应地增加了起来
[22:35] <提瑞恩> [这个破巨人不会是睡着了吧……这样下去我得考虑抢个机甲化装溜走了……]
[22:35] <Dya> “……真是狼狈的废物,人类果然很渺小啊。”
[22:36] <Dya> 你们忽然看见有几台机甲被什么东西给举了起来
[22:36] * 云龙 抖擞精神便战之
[22:36] <Dya> 接着,就被粗壮的手臂重重地砸在了另外几台机甲身上
[22:36] <Dya> 发出轰然的爆炸与火花
[22:37] <Dya> “嘿~~~小人儿们~”
[22:37] * 云龙 化作鲜红的剑锋在敌人之中高速穿插游走
[22:37] <依琳> “来的好迟啊!”
[22:37] <Dya> 你们看见了巨人
[22:37] <Dya> 不过,并没有意想中那么大
[22:37] <云龙> “你……减肥了?”
[22:38] <提瑞恩> “缩水版= =?”
[22:38] <依琳> “……”
[22:38] <Dya> 在巨人之岛兹诺姆见过面的皮斯巨人家族挥舞着木工的锤子和木棒,帮助你们很快地扫平了围在逐风者旁边的那一堆机甲
[22:38] <Dya> “真失礼”
[22:38] <Dya> 云巨人撒妮·云弦也在其中
[22:39] <Dya> 一边挥舞着手里的钉头锤,一边狠声道
[22:39] <依琳> “诶?你们怎么来了?”
[22:39] <Dya> “该死的渺小种族这个时候还不知道感恩……”
[22:39] <云龙> “呃……是你们?怎么来了……”
[22:39] <云龙> “好吧好吧,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了,你们有办法帮我们脱身么?”
[22:39] <提瑞恩> [看来还得寻思着怎么逃跑]
[22:39] <夏洛克> “事情发展好奇怪……果然希望这东西是诞生自混沌无法预测的么……
[22:40] <Dya> “风暴巨人老头说他预言到你们要倒霉,所以说我能来的话就能把我的罪行减轻”
[22:40] * 云龙 混身发着光芒
[22:40] <Dya> “不然谁会过来啊!?”
[22:40] <Dya> 她像是发泄一样地大吼出来。
[22:40] <云龙> “啊,你真是个好人哪。”
[22:40] <Dya> “呼……说得没错,我们还带来了一个人哦。”
[22:40] * 云龙 摊摊手,反手砍开一台机甲
[22:41] <依琳> “不管怎么说,感激不尽啊!”
[22:41] <Dya> 你们看见一个娇小的身影从外面钻了进来
[22:41] <Dya> 身后还跟着一个人
[22:41] <Dya> 你们在兹诺姆救下的商会继承者,化狼少女卡娜琳对你们做了一个鬼脸
[22:41] <Dya> “真是狼狈诶~”
[22:41] <云龙> “……她怎么也来了?”
[22:42] <Dya> “看样子征天者的路果然很不好走哦”
[22:42] <Dya> “我说了是带人来的啦!白痴巨人快去挡住那些铁罐子!”
[22:42] <云龙> “如果你要找提瑞恩,船舱里第二个衣架子就是……”
[22:42] <Dya> “依琳!”你们看见一个老头子对你们挥手说道,跟在女孩后面钻进了船舱。
[22:42] * 云龙 指指船舱的残骸,然后又冲进敌人堆里砍杀
[22:42] <夏洛克> “已经在外头了啦
[22:43] <提瑞恩> “= =”
[22:43] <依琳> “啊!”
[22:43] <依琳> “门罗!”
[22:43] <Dya> “你怎么就走了!我还有话和你说!关于动力炉和完整形态的逐风者……”
[22:43] <依琳> “你一直不醒我有什么办法!”
[22:43] <Dya> “提瑞恩!”依琳被一下子撞飞,卡娜琳从你身边跑过去,把提瑞恩抱了起来
[22:43] <Dya> “看样子好狼狈哦!”
[22:44] * 依琳 弓箭差点射偏
[22:44] <Dya> “好了!跟我来!”
[22:44] * 提瑞恩 正在试穿一个敌人的头盔,然后被PIA飞
[22:44] * 夏洛克 倒是希望自己的关系人士不要奇怪出现……
[22:44] <提瑞恩> “啊啊啊啊!”
[22:44] <提瑞恩> “啊?是你啊= =”
[22:44] * 依琳 恢复平衡之后跟上门罗
[22:44] <Dya> 门罗一边拉起依琳,火烧火燎地向外面跑去
[22:44] <Dya> 依琳还看见一个漂亮的金发女性缩在一边的地上:“老公!好可怕啊!”
[22:45] <依琳> “元素玉……我……一直保存着呢。”
[22:45] <Dya> 如此说着,跟着你们跑了开去
[22:45] <Dya> “照顾我的时候认识的。”门罗对依琳如此解释道。
[22:45] <提瑞恩> “那……个……医生么……”
[22:45] <依琳> “没记错的话……好像是医生小姐……”
[22:45] <提瑞恩> “你真强。”
[22:45] * 提瑞恩 冲老头竖起拇指
[22:45] * 云龙 冲杀一轮飞回来
[22:46] <依琳> “咳!别打岔!动力炉到底要怎么办?”
[22:46] <Dya> 这个时候,你们看见那些舰队正在逐渐靠近,不过,似乎有什么东西牵制着他们
[22:46] <云龙> “怎么了?门罗老头子也来了?”
[22:46] <Dya> “嗯……在切斯帕利的时候遇见的,小姑娘说一定要对你们报恩啥的。”门罗一边对提瑞恩比回大拇指,一边指指天空
[22:47] <云龙> “她也来了么……”
[22:47] <Dya> “喂!喂!”那舰队中最大的一艘旗舰上,一个熟悉的小女孩的身影对你们卖力地挥着手。
[22:47] <夏洛克> “太神奇了吧
[22:47] * 云龙 意味深长地看看提瑞恩,再瞄一眼他怀抱里的女孩
[22:47] <云龙> “咳,你可要小心点了哦。”
[22:47] <提瑞恩> “这简直……”
[22:47] <Dya> “呼……”云龙听见周围的机甲一连串的爆炸和劈啪声
[22:47] * 提瑞恩 被抱在空中,擦擦鼻子。
[22:47] * 云龙 向她挥挥手
[22:48] * 云龙 然后被爆炸吓了一跳
[22:48] <提瑞恩> (我是被抱起来的= =
[22:48] <依琳> “嘿!瑟琳娜!真是及时呢!”
[22:48] <提瑞恩> “喂,放我下来- -”
[22:48] <Dya> 一个戴着头盔的窈窕身影周身皆携带着雷电,轻松丢挥舞着一把巨剑和一把长戟
[22:48] <Dya> “真是……很难得有这种战斗的机会啊。”
[22:49] * 云龙 悄悄地飞到另一边去杀敌……
[22:49] * 依琳 微笑,“陛下能够尽兴的话,再好不过了。”
[22:49] <Dya> 清冷的女声如此说道,双手用力一挥,两台机甲的装甲旋即被贯穿,并且在流进去的雷电的冲击下,冒出了黑烟
[22:49] * 提瑞恩 挣脱,整理衣服,擦鼻子,把被PIA飞的武器捡起来
[22:50] <Dya> “陛下……什么陛下,咳咳,我只是路过的雷之女,是看不惯他们以多欺少的行径,过来帮忙的啦……”
[22:50] <Dya> “喂你跑什么!?”
[22:50] <云龙> “咳……为了避免腹背受敌,我们应该分别对抗两边的敌人……”
[22:50] * 云龙 一路杀过去
[22:51] <Dya> “别多话,跟我过来!”依琳被门罗拉着,很快钻进了逐风者的动力炉
[22:51] <Dya> “听你扯!我命令你停下来!”
[22:51] * 云龙 顺便将残骸扔到身后
[22:51] <依琳> “唔唔,对,路过路过……云龙!不要到处乱跑啦!”
[22:51] <Dya> “你们都没人看到我吗!?我是瑟琳娜!至少和我打个招呼啦!”
[22:51] <提瑞恩> “哟,瑟琳娜。”
[22:51] * 提瑞恩 无力
[22:51] * 云龙 似乎飞得远了,只好再绕回来在船附近守卫着……
[22:51] <依琳> “哎哎……明明招呼过了……”
[22:51] <Dya> 你发现虽然船体已经破的体无完肤了
[22:51] * 依琳 被拉走了
[22:52] <夏洛克> “哟~大小姐
[22:52] <Dya> 但是最关键的动力部分却侥幸没有损坏
[22:52] <Dya> 门罗指示你把元素玉嵌进对应的位置之后,出了一口气
[22:52] <Dya> “差不多了……”
[22:52] <依琳> “呼……我开始觉得即使世界末日来了这个也不会坏掉……”
[22:53] <Dya> “接下来,说吧,依琳”
[22:53] <Dya> “你父亲应该告诉过你的”
[22:53] <依琳> “诶?说什么?”
[22:53] <Dya> “启动的暗号。”
[22:53] <依琳> “暗……号?!”
[22:53] * 依琳 完完全全的茫然
[22:54] * 云龙 其实在很华丽地闪着金光到处冲突……
[22:54] * 依琳 抱住头,“等,等,我想想……一定有线索的说……”
[22:54] <Dya> “嘿~~夏洛克伯伯~~”
[22:55] <依琳> “啊,难道是那个!写在舰长室门楣上的!”
[22:55] <Dya> 瑟琳娜孩子气地趴在船舷上对你们挥着手
[22:55] <Dya> “抱住提瑞恩的女人是谁啊,看上去好像小狗哦。”
[22:55] * 依琳 深吸了一口气,念出了下面的话语
[22:55] * 夏洛克 输出可怜数量的弹丸……
[22:55] <提瑞恩> “那里很危险的……小孩子回船舱去……”
[22:55] * 提瑞恩 无力
[22:55] * 云龙 越战越勇
[22:56] <依琳> “自由之心,乘风之翼,浩瀚长空之勇士,群星宠爱之旅者,吾等之名为——征天者。”
[22:57] <Dya> 风吹起来了。并非是猛烈的风暴,而像是逐风者内部刮起的一阵有力,柔和又叫人心情爽朗的风
[22:57] <Dya> 从动力炉划出的刻痕,标识着一个依琳熟悉的……你母亲的名字的拼写
[22:57] <Dya> 随即,强烈却不刺眼的光包覆住了你们的船
[22:58] <Dya> 那是幽蓝,带着神秘的星空的色彩
[22:58] <Dya> 显得既美丽,又坚不可催,犹如最纯粹的,天蓝色的宝石
[22:58] * 云龙 一剑挥下砍倒两台机甲后,忍不住转过身来看
[22:59] <Dya> 那些破损的缺口得到补充,船体在这些物质的扩散蔓延之下修复如新
[22:59] * 依琳 视线因为涌出的泪水模糊了
[22:59] <Dya> 在外面战斗的人都冒着生命危险,停下了几秒
[23:00] <Dya> 注视着眼前这伟大生物的重生
[23:00] <Dya> 它有着流线的船体,有力的24对光翼无声地鼓动着
[23:00] <云龙> “这是……逐风者号?”
[23:00] <Dya> 船声以平稳的优雅姿态悬浮在上空
[23:00] <Dya> 宛如一头从沉睡中苏醒的巨龙
[23:01] <Dya> 宛如盛开的天空之花朵,宛如可与诸神交锋的上古神兵
[23:01] <Dya> “征天者……”
[23:01] <Dya> 你们的心中回荡着一个陌生又亲切的女性声音
[23:01] <云龙> “是谁?”
[23:01] <提瑞恩> “=口=”
[23:02] <Dya> “我是你们的征天之剑……旅行的伴侣。”
[23:02] * 云龙 有些茫然地环顾四周
[23:02] <Dya> “逐风者……我喜欢这个名字。”
[23:02] <提瑞恩> [好险……还好刚才没听布雷斯的-v-]
[23:02] <Dya> “伴随着成长……如今我是不是更有力一点了呢。”
[23:03] <Dya> 那声音像是孩子在询问父母一般,轻柔地在你们耳边想起
[23:03] <提瑞恩> “=口=”
[23:03] * 提瑞恩 始终保持同一表情
[23:03] <云龙> “太……太厉害了!”
[23:03] <Dya> “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……我想继续我们的旅程”
[23:04] <Dya> “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……我还想……多和你们在一起一段时间。”
[23:04] <云龙> “很好!这才是我们的船!”
[23:04] * 依琳 好一阵子才回过神来
[23:04] <Dya> 24支光翼轻振着
[23:04] <依琳> “这……这是我们的船……”
[23:04] <Dya> 柔和的光之碎羽满布天空
[23:04] <夏洛克> “我有问题……现在的你,还需要我来操作么?
[23:04] <提瑞恩> “太……帅……了……”
[23:04] <Dya> 但是,任何人都无法漠视这艘船的力量。
[23:04] * 依琳 跑上甲板
[23:04] * 提瑞恩 擦眼泪
[23:04] <Dya> “当然,夏洛克先生”
[23:05] <Dya> 逐风者肯定地回答
[23:05] * 云龙 挥剑砍倒一堆杂兵,飞到甲板上
[23:05] * 夏洛克 微笑着跑上
[23:05] <Dya> “我是你手中的武器,一如云龙先生手中的剑”
[23:05] <Dya> “阻碍吾之主,吾之伙伴者”
[23:05] <Dya> “逐风者,定将其”
[23:05] <Dya> “全数,击溃。”
[23:06] * 提瑞恩 恢复正经脸:“以后偷东西更无从下手了呢。”
[23:06] <Dya> 像是人类声明出最大的决心和最后的誓言
[23:06] * 云龙 转头看看依琳
[23:06] <Dya> 你们的船爆发出明亮的蓝光,像一条清晰的天空交界线
[23:06] * 依琳 大声道,“启航!目标,贝叶!”
[23:06] <云龙> “船长,该下令了。”
[23:07] <Dya> 贯穿了那些靠近着的船体。
[23:07] <夏洛克> “是!
[23:07] <Dya> 那些炮弹,机甲,甚至战舰
[23:07] <Dya> 在这光辉之下分离崩析
[23:07] <提瑞恩> “以后无论是出于有趣还是人身安全的目的,我都不能走了呀。”
[23:07] <Dya> 连碰到那幽蓝色的船身也做不到
[23:08] <Dya> “自由之心,乘风之翼,浩瀚长空之勇士,群星宠爱之旅者,吾等之名为——征天者。”
[23:08] <云龙> “喂!你们快跟来吧!不然可是会被包围的!”
[23:08] <Dya> 你们仿佛听到逐风者号重复着这句话
[23:08] * 云龙 向后面喊
[23:08] <提瑞恩> “嗯,跟定你了,呃不,跟定你们了!”
[23:08] <Dya> 仿佛整个天空,也如此重复者。
[23:08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3:08] <Dya> “那个,我还需要出场咩?”
[23:08] <Dya> 某巨人探头
[23:08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3:08] * Dya SAVE
 

离线 SHARK

  • Chivary
  • *****
  • 帖子数: 1201
  • 苹果币: 8
征天传奇LOG 10.16
« 回帖 #1 于: 2006-10-24, 周二 11:42:10 »
补充,不为人知的幕后交易 ^_^



会话开始于: Mon Oct 16 21:43:32 2006

[21:44] <Dya>“提瑞恩·萨弗洛恩。”
[21:44] <Dya>你忽然听到了这么一个声音
[21:45] <Dya>“我们的波长挺合,你不必躲藏呢”
[21:45] <提瑞恩>“哇啦哇啦哇啦”
[21:45] * 提瑞恩 人工制造杂音
[21:46] <Dya>“呵……你还是没变。就这么讨厌作为法弗瑞特人么”
[21:46] <Dya>“我是布雷斯,你当日的委托人。”
[21:46] <提瑞恩>“……”
[21:47] <Dya>你知道这个名字属于法弗瑞特领的第三王子
[21:47] <提瑞恩>“姑且不管你是怎么办到的……你想做什么。”
[21:47] <Dya>“我就在你的船上……搜索一下别人的心智,对我们来说不是易如反掌么”
[21:48] <Dya>“我想你帮忙咯。”
[21:48] <Dya>“你的旅行也差不多结束了,觉得好玩么?”
[21:49] <提瑞恩>“是挺好玩的,搞得我好想把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,是什么呢……”
[21:49] <Dya>“咳,我记得虽然你是个最差劲的贵族……但至少是个很有信誉的商人。”
[21:51] <Dya>“如今我需要你履行承诺,把我要的东西给我。做得到么?”
[21:52] <提瑞恩>“嗯,既然你都承认我很有信誉了。”
[21:52] <提瑞恩>“不过看这样子你不是掌握着局势么,还轮得到我帮忙?”
[21:53] <Dya>“多一重保险总是好的,老朋友。”
[21:53] <Dya>“我还想让你回去做军情大臣呢……你看这怎么样”
[21:54] <提瑞恩>“这就免了……你想要的东西我会帮忙,你也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和不想要什么。”
[21:55] <提瑞恩>“不过看这情况……你的胜算很大啊,或者说稳操胜券也不为过。”
[21:56] <Dya>“嗯,但是,我喜欢更笃定一点。”
[21:56] <Dya>“你拿了那些东西上甲板,有船在接应你。”
[21:57] <Dya>“若你成功,我就不需要和他们谈条件啦~”
[21:58] <提瑞恩>(上甲板需要经过船舱的吧-_-
[21:58] <Dya>(有路不必
[21:58] <Dya>(不过你真要么-v-
[21:58] <提瑞恩>(我只是问问-v-
[21:58] <Dya>“快些吧,老友,时间宝贵”
[21:59] <Dya>“即刻行动。”
[21:59] <Dya>那个声音催促着你
[22:00] <提瑞恩>“其实我还是想给这帮人一次机会的,他们人不错,等他们拒绝了你的条件我再动手不迟,嘿嘿。”
[22:01] <Dya>“我其实还不想死诶……所以你最好还是立刻行动吧。”
[22:02] <提瑞恩>“好吧好吧~~我在找了。”
[22:02] <提瑞恩>(其实都有什么来着 = =
[22:02] <Dya>“真是值得信赖之人。”
[22:02] <Dya>(有DMG上的全部物品!
[22:02] <Dya>(龙眼龙心龙爪龙鳞-v-
[22:03] <提瑞恩>(- -都丢在底舱么
[22:03] <Dya>(嗯
[22:03] <提瑞恩>“嗯……你的担心确实也是必要的,这帮人似乎有些不寻常的力量呢,虽然我也说不清是什么。”
[22:04] <Dya>“唔……快些,老友,尽快。”
[22:04] * 提瑞恩 把东西收好,然后吹号
[22:04] <Dya>那声音不耐烦地催促你
[22:04] <提瑞恩>“嗯,这样应该就够了吧?我也不记得有别的什么东西了。”
[22:04] <Dya>“去船上等我。”
[22:05] <Dya>“这艘船注定会毁灭,我可不想损失一个像你这么能干的人啊。”
[22:05] <提瑞恩>“那是自然,我也不想死啊。”
[22:06] <Dya>(你上船?
[22:06] <Dya>(拿着货上船还是不上-v-
[22:07] <提瑞恩>(拿着货走进船舱
[22:08] <提瑞恩>当然,是征天者的船舱= =
会话关闭: Mon Oct 16 23:09:22 2006